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梁在雄 양재웅

真醫院代表院長,Channel A〈Heart Signal〉上一季與心理分析脫口秀tvN〈秘密花園〉的固定嘉賓,他用敏銳的心理分析與思慮深遠的談吐,徹底改變了精神科醫師的形象。除此之外,他也以固定嘉賓和嘉賓的身份受邀出演MBC的〈星星閃耀的夜晚〉和〈全知干涉視角〉、KBS的〈演藝家仲介〉、JTBC的〈非首腦會談〉、以及TV朝鮮的〈愛情呼叫中心〉等節目,受到許多觀眾的喜愛。同時他也是Atommerce股份有限公司的理事兼共同創辦人,為了讓每個來到「Mind Café」的人都可以踏出第一步,依照每個人的故事接受正確的實質治療,他更是不遺餘力。他藉由在Mind Café收到的故事為基礎,在YouTube頻道「梁氏兄弟的精神世界」以專家的角色,仔細地提供心理處方箋,同時也以一位人生前輩的角色,傳遞最實際的建議。

他畢業於全羅北道大學醫學系,並在亞洲大學醫院取得精神健康醫學專科醫師資格。他是大韓醫師協會的正式會員,也是韓國中毒精神醫學會與大韓小兒青少年精神醫學會終身會員。同時他也是預防兒童虐待宣傳大使,對增進韓國國民精神健康做出貢獻,並獲得外界認可,榮獲兩次衛生部長官表揚。著書有《今天的心情(暫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