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梁在鎮 양재진

真醫院的代表院長,身兼多個電視節目,如Channel A〈隘路夫婦〉、MBN〈Dongchimi〉、Story On〈Let Me In〉的固定嘉賓,身為精神科醫師,他具體的處方與蘊含信念且直率的言談,受到了許多人的喜愛。近期他透過YouTube頻道「梁氏兄弟的精神世界」,用精神科的觀點解釋了各式各樣的社會議題,致力於改變整體社會看待精神疾患的眼光。他也是Atommerce股份有限公司的顧問,透過匿名心理諮商社群「Mind Café」,讓許多人可以用非面談的方式與專家諮商。此外,他也在三星、SK、韓華等大企業,以及釜山、世宗等地方自治區積極舉辦演講。

從亞洲大學醫學系畢業後,他在東大學願擔任精神健康醫學專科醫生,並取得東大碩士學位。他以衛生福利部指定酒精疾患專門醫院的真醫院代表院長的身分,擔任專科醫院協會宣傳理事,也是韓國中毒精神醫學會的終身會員。另外他也是衛生福利部指定的癌症預防宣傳大使,還因為這項功勞獲頒總統表揚獎。合著有《被製造出來的疾病(暫譯)》、《女人靠什麼生活(暫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