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布蘭登.布夏德 Brendon Burchard

世界頂尖高績效教練,史上最多人關注、最常被引述、最多人追蹤的個人發展訓練講師之一。《成功》(SUCCESS)雜誌和《歐普拉雜誌》(O, The Oprah Magazine)譽為個人成長與成就領域最有影響力的領導人物之一。在高成效議題上,他訓練、認證過的人數世界第一。
《紐約時報》、《今日美國報》、《華爾街日報》第1名的暢銷作家,著有《自由革命》(The Motivation Manifesto)、《為你的人生充電》(The Charge)、《富豪信使》(The Millionaire Messenger)、《黃金人生的入場券》(Life’s Golden Ticket)等書。
線上教育的先鋒,個人發展影片觀看次數破億,逾160萬人上過他的線上課程或影音系列。布夏德是臉書最多人追蹤的Top 100公眾人物之一,也是YouTube自助類影片最多人觀看的指標人物之一。基於這些成績,Oprah.com將他譽為「史上最成功的線上訓練講師之一」。
現為高成效研究所(High Performance Institute)CEO,領導一群卓越教練、創作者和研究人員,幫助世界各地的人們開創、享受非凡人生。經常旅行世界各地演講,想要進一步認識他的人,請上Brendon.com。

作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