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羅素.布朗森 Russell Brunson

網路創業家。美國網路行銷圈內最火紅的企業家之一。大學當摔角選手期間,就創辦了自己的第一家網路公司。畢業一年內,透過在自家地下室所提供的產品與服務,獲得近百萬美元的銷售成績。過去十五年間,他擔任超過上百萬創業者的導師,賣出數萬本著作,並推廣銷售漏斗的概念。他與合夥人創辦了ClickFunnels軟體公司,成功幫助數百萬創業者和企業在網路行銷、銷售,迅速與市場建立連結。在前三年內公司就成長至一億美元。截至2020年,布朗森這套漏斗系統與培訓,已經帶出超過一千名百萬富翁。現在擁有超過十萬名的活躍用戶,包括《富爸爸.窮爸爸》作者羅伯特.清崎和激勵大師東尼.羅賓斯,都相繼加入運用這套系統銷售他們的課程與服務。
目前布朗森與家人定居在愛達荷州,你可以前往他的網站了解更多:RussellBrunson.com

作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