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安娜.瑪麗亞.拉尤斯提西亞.貝爾嘉沙 Ana Maria Lajusticia Bergasa

1924年出生於西班牙的畢爾包(Bilbao),受到祖母的影響,大學時唸的是生物化學系,並於1947年以優異的成績完成學業,畢業之後忙於農業與動物營養方面的研究,並且在許多專業雜誌上發表論文,是優秀的化學家暨營養學專家。
因為患有嚴重的骨關節炎,從31歲開始就穿著醫用護腰長達21年的時間;43歲時被診斷出二型糖尿病。為了自己的健康,她利用自己的化學背景進行研究,發現問題在於她的飲食錯誤:雖然飲食堪稱均衡,但就是缺少了鎂。
在透過改變飲食以及增加鎂的攝取量之後,她終於在52歲時擺脫了醫用護腰。她致力於鑽研營養缺乏與健康之間的關係,參加無數的國際會議,透過更多研究、寫書和演講,傳播她在飲食和營養方面的知識,共出版了12本書。這本是作者最重要也最暢銷的一本著作,共出版了法語、荷蘭語、波蘭語等多種語言版本,後續更歷經了多達11次的改版,內容更臻完善。
1973年之後,她移居巴塞隆那,在1980年創立了自己的營養品品牌,與兒子共同經營。現(2021)年高齡97歲的她仍然十分有活力,在社交媒體上也非常活躍,Facebook擁有超過70,000名粉絲,她的Youtube頻道每周也會發布與健康相關的內容。

關於作者,更多訊息請見:
www.elblogdeanamarialajusticia.com
www.anamarialajustic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