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陳芳誼 Rosie Chen

如夢初醒學院創始人、張德芬空間特約導師、資深身心靈療癒師、系統排列師、催眠引導師。長期浸泡於各類成長場域,結合東西之長獨創天賦開發體系,於海內外帶領學員創造自信、幸福與豐盛的生活。直指人心的教學風格廣受好評,受邀至台灣大學、逢甲大學、阿里巴巴等院校及企業講授溝通表達、組織發展及團隊協作等議題。
心靈成長與商業領域譯作頗豐,包含:心理學領域代表作《會痛的不是愛》、《發現內在的鑽石》、《生命如此富有》(《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續作),以及經典商業叢書《我搬走了你的奶酪》、《成功者的八個特質》等。
生於書香世家,13歲踏上修行之路,專注探索生命成長與潛能開發,24歲開始與眾多世界大師同台合作,包含安東尼羅賓白金俱樂部海外遊歷、《富爸爸窮爸爸》羅伯特清崎亞洲行、《有錢人和你想的不一樣》哈福艾克財商課、維京集團總裁理察布蘭森萬人大會、華頓商學院教授史都華戴蒙談判課,第三代催眠之父斯蒂芬吉利根與樊登讀書會、梁冬專訪,NLP大學執行長羅伯特迪爾茨企業領導課程等……
多年下來,她成為了廣博知識與深層智慧的代言者,亦發願此生以身傳道、以聲授業,以心渡苦,為世界帶來更多的美善與富足。

◎本書的相關財富課程已經進行了十多期,幫助上千名學員突破了財富卡點,享受內外在的富足。

◎FB:https://www.facebook.com/rosiechen.tw/
◎微信:rmcx006

作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