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戴維.內勒斯、克里斯堤安.塞爾勒 David Nelles and Christian Serrer

戴維.內勒斯(David Nelles)在德國中西部的艾菲爾莫塞地區(Eifel-Mosel-Region)長大,克里斯堤安.塞爾勒(Christian Serrer)則來自德國西南部的黑森林,兩人因為在德國南端的波登湖畔(Bodensee)讀經濟系而相遇。有感於坊間對於氣候變遷有著莫衷一是的說詞,讓兩人萌生想要釐清自己觀點的想法。老實說,兩位作者對於鑽研厚重的專業書籍也是興趣缺缺,於是兩人希望能找到一本內容既生動又有科學依據,並且用簡要的短文從頭到尾解說氣候變遷的書。結果竟然找不到!因此讓兩人決定,乾脆自己來寫一本符合上述需求的書。
兩位作者設下目標,希望寫出來的書能讓越多人讀到越好。為了順利完成和推廣這本書,兩人創立了一家出版社。過程中,他們尋訪有熱情的美工人員、可以達到環保要求的印刷廠、各種行銷管道,以及能為本書的成書規劃提供金援的各類機構,同時與許多科學家和其他各方支持人士展開許多有趣的對話。經過一年的努力,終於看到第一批印出來的書頁。最後,兩位作者期待藉由本書,可以協助更多人了解氣候變遷的原因以及可能帶來的影響,同時也希望,這本書可以讓更多人願意為保護環境與氣候獻出一己之力。

作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