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羅伯特.F.拉普雷德、盧克.歐布萊恩、豪爾赫.查拉、尼古拉斯.I.肯尼迪 Robert F. LaPrade、Luke O'Brien、Jorge Chahla、Nicholas I. Kennedy

羅伯特.F.拉普雷德 醫師、醫學研究博士(Robert F. LaPrade, MD)
在美國明尼蘇達州伊代納的雙城骨科(Twin Cities Orthopedics)擔任骨外科醫師,主治運動醫學與膝關節手術;同時也是明尼蘇達州大學的兼任教授,教授骨外科方面的專業知識。

盧克.歐布萊恩 物理治療師、運動物理治療碩士(Luke O'Brien, PT, MPhty, SCS2)
在美國科羅拉多州韋爾的浩爾.海德運動醫學中心(Howard Head Sports Medicine)擔任物理治療師,該醫學中心是世界知名的醫療機構。

豪爾赫.查拉 醫師、醫學研究博士(Jorge Chahla, MD, PhD)
是美國伊利諾州的若許中西骨科(Midwest Orthopadics at Rush)醫療團隊的成員,主治運動醫學與膝關節和髖關節手術;同時也是芝加哥若許大學醫學中心的助理教授。

尼古拉斯.I.肯尼迪 醫師(Nicholas I. Kennedy, MD)
在美國明尼蘇達州羅徹斯特的梅約醫學中心擔任骨科住院醫師,該機構是極富名望的醫療機構。

作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