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維克拉姆.曼莎拉瑪尼 Vikram Mansharamani

全球趨勢觀察家、學者、諮詢顧問、作家,以及頻繁受邀演講的講者。他向人們展示如何預期未來、控管風險與發現機會。曾獲選「年度領英之聲」(LinkedIn Top Voices)財經類作家第一名,《價值》雜誌(Worth)也將他列為全球金融界最有影響力的百大人物之一。

他許多的意見及寫作常散見於《財星》(Fortune)、《富比士》(Forbes)及《紐約時報》等刊物,也是多家「財星500大」企業的執行長及董事會顧問,協助他們應對當前充滿不確定性及高度動態的政經環境。

維克拉姆目前在哈佛大學擔任講師,並曾任教於耶魯大學。他擁有麻省理工學院博士學位與兩個碩士學位,以及耶魯大學學士學位。就讀耶魯大學時,他獲選成為美國學術榮譽學會 ΦΒΚ(Phi Beta Kappa)的一員。

前著有:《盛衰學:在金融泡沫破裂前發現它們》(Boombustology: Spotting Financial Bubbles Before They Burst)

更多維克拉姆的資訊,可參考以下網站:
http://twitter.com/mansharamani
http://www.mansharamani.com
https://www.linkedin.com/in/vikrammansharamani/
https://www.instagram.com/vikram.mansharamani/

作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