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鮑伯.約翰森 Bob Johansen

美國矽谷未來學院院長暨傑出研就員,曾為寶潔、家樂氏、迪士尼、Intuit電腦軟體公司、沃爾瑪、先正達農藥製造公司、葛蘭素史克藥廠和聯合租賃公司等各大產業及企業提供趨勢預測諮詢。著有《互惠優勢》(The Reciprocity Advantage)等12本書(包括合著)。

關於未來學院
未來學院是全球首屈一指的未來思維機構,其目的是希望打破短視,讓人看到迫切的未來,並因此激發行動的洞見。
過去50年來,企業界、政府和具社會影響力的組織都常仰賴未來學院提供其全球性的預測,為他們量身打造研究及前瞻訓練,幫助他們在複雜的變局中找到方向,並開發出可以立刻著手進行的策略。未來學院是朗德企業(Rand Corporation)和史丹佛研究所(Stanford Research Institute,現稱為SRI國際)的子公司,成立於網際網路問世初期。
除了為公司、政府機關和非營利組織提供專屬的預測,未來學院同時提供公開和專屬的訓練課程,以利人們培養必要的新技能和前瞻心態,共同營造更好的未來。
未來學院位於矽谷發源地帕羅奧托市,是一個登記為501(c)(3)(文教組織)的非營利機構。更多資訊可上www.iftf.org官網查詢。

作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