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柴鼠兄弟

鼠:
輔仁大學廣告系畢業、曾任知名媒體代理商企劃副總監
柴:
淡江大學大眾傳播學系、曾任知名媒體代理商企劃經理

兩人現皆為財務獨立FIRE運動的實踐者、專職投資人、全職影像創作者、柴鼠兄弟YouTube頻道創辦人(三年內累積訂閱人數37萬人、總觀看次數2,000萬次以上)、柴鼠兄弟FB專頁管理者(FB專頁7萬人追蹤)。

柴鼠兩人都沒有財經相關背景,也沒有富爸爸撐腰,但憑著對投資理財的興趣與自學,將多年投資心得結合媒體實務經驗,創立了夯翻鼠FQ系列影片,把複雜難懂的投資理財,翻譯成白話和大家分享,深受投資新手及小資族們的喜愛。

對投資理財簡單易懂的比喻,搭配簡單明瞭的圖像化說明,逐漸受到許多網友及媒體的關注。多次接受各大財經媒體、報章雜誌及節目專訪、受邀FPAT世界理財規劃日論談者。並獲《經濟日報》評選為適合投資理財新手的YouTube頻道。

YouTube頻道:http://www.youtube.com/柴鼠兄弟ZRBros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zrbr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