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久賀谷亮 Akira Kugaya, M.D. / Ph.D.

同時擁有日本與美國的醫師執照,醫學博士。耶魯大學醫學院精神醫學系畢業、美國神經精神醫學學會認證醫師、美國精神醫學學會會員。
在日本致力於臨床及精神藥理的研究後,到美國耶魯大學從事尖端腦科學研究,並以臨床醫師的身分,於美國數一數二的精神醫療領域行醫長達8年之久。此外,還曾擔任長灘精神醫療診所的專任醫師、港灣UCLA的兼任醫師等。2010年,於洛杉磯開設「TransHope Medical」診所,以院長身分結合最先進的正念認知療法及TMS磁刺激治療等方法來進行診療。在日本及美國,擁有總計超過25年的臨床醫師職歷。
在大腦科學及藥物療法的研究領域連續2年獲得「Lustman Award」(與耶魯大學精神醫學有關的學術獎)、「NARSAD Young Investigator Grant」(以神經生物學的傑出青年研究人員為對象的獎)。包括合著在內,共有50篇以上的論文作品,另外還有許多學術會議發表。興趣是鐵人三項。
著作包括《最高休息法─經耶魯大學精神醫療研究實證:腦科學×正念,全世界的菁英們都是這樣讓大腦休息》、《最高休息法〔CD有聲書〕》(以上皆由悅知文化出版)等,另外,還替賈德森・布魯爾(Judson Brewer)所寫的《あなたの脳は変えられる》(暫譯:你的腦是可以改變的)一書擔任監譯並提供解說。

▼TransHope Medical(久賀谷 心的診所)
 https://thmedical.org/
除了正念教學及團體(在日本也可參加)的相關諮詢,也包含「與作者一起 旅行×正念」等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