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史蒂芬.葛林芬斯 Steven Griffith

知名作家、演講人、研究人員暨效能專家,被視為時間、生產力與效能領域的頂尖權威之一。過去二十五年,他幫助高階主管、執行長、創業家、軍方領導人、職業運動員、名人和世界各地的組織發掘真正的潛能,達到巔峰水準的表現。
葛林芬斯提供有策略、真正有效的系統化方法,幫助人們改善使用時間的方式,協助個人和組織消除效能落差,充分發揮潛能。他根據過去二十五年來和成千上萬客戶共事的經驗,發展出本書介紹的「時間淨化系統」(The Time Cleanse),這是「在你的事業和你的生活中,讓你的生活多出時間,為你的時間增添生命」的最佳解方。
葛林芬斯的客戶包括《吉米夜現場》(Jimmy Kimmel Live!)脫口秀、美國海軍、花旗銀行、富國銀行(Wells Fargo)、洛杉磯警察局,以及NBA、MLB、NFL、NHL的運動員和教練。
生長於芝加哥,曾是業餘拳擊金手套大賽拳擊手,贏得伊利諾州重量級錦標賽冠軍。
stevengriffit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