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哈囉吳小妮

Hello Minnie Wu



人氣旅遊部落格。組成成員是小妮爸、小妮媽,還有吳小妮、和妹妹CC。「哈囉吳小妮」裡分享夫妻帶著小妮跟CC吃喝玩樂、學習認識這個世界的點點滴滴,也是這一家生活、旅遊、美食、親子育兒、媽媽心得的小天地。對這家人來說,旅行不但是休閒娛樂,更是一種生活一種信仰,想全家人一起用旅行豐富人生視野,累積各種酸甜苦辣的經驗。



・ 「嬰兒與母親」駐站部落客、「媽媽經」駐站作家、「媽咪拜MamiBuy」駐站作家。

・ 【FB粉絲團】哈囉吳小妮 Hello Minnie Wu─ www.facebook.com/hellominniewu

・ 【部落格】哈囉吳小妮 Hello Minnie Wu─ minniewu.net/



【成員介紹】



⚪ 小妮媽─從學生實習開始就在旅行業,畢業後就一直在同間旅行社服務,旅行業一待就是15年;大女兒出生後,為了專心帶小孩而辭去工作,成為全職媽媽。也因為朋友們一直慫恿著幫女兒成立粉專,因此開始記錄她的生活點滴與大家分享。第一次帶大女兒小妮出國就留下深刻的印象,忍不住將出國的美妙心情寫在部落格和大家分享,直到有妹妹CC加入後,讓每趟旅行都更有趣了,愛上這樣與大家分享生活。



⚪ 小妮爸─天生的科技腦,習慣把事情規劃的井井有條,因為對旅遊及美食極度有興趣,因此和小妮媽一起共同經營部落格。



⚪ 姐姐吳小妮─2014/08/29生,處女座馬寶寶,一雙大眼睛,老是用天真無邪的眼神迷倒一眾粉絲。



⚪ 妹妹CC─2016/09/29生,天秤座猴寶寶,古靈精怪又活潑好動,一刻也無法停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