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朱塞佩.卡托策拉 Giuseppe Catozzella

一九七六年生於米蘭,義大利作家。他於米蘭大學研讀哲學,在澳洲生活過一段時間。卡托策拉的作品於《晚郵報》(Il Corriere della Sera)、《浮華世界》、《格蘭塔文學雜誌》等媒體刊登,創作面向橫跨劇本、短篇與長篇小說。《別說你害怕》在四十個國家銷售逾五十萬冊,並贏得數項文學大獎;美國版由權威出版社Penguin出版,英國版由Faber&Faber上市。義大利版問世之後,卡托策拉獲任聯合國親善大使,代表聯合國難民救濟總署。本書已售出電影版權,正在籌備拍攝中。

《別說你害怕》獲奬紀錄
2015年 —— 卡羅利維獎(Premio Carlo Levi,為了紀念作家Carlo Levi的獎項)
2014年 —— Strega Giovani獎(表揚新人與資深作家的文學獎項)
2014年 —— Premio Albatros獎(學生票選獎)
2014 —— Premio Anima獎(表揚重視品德誠信的小說)
2014年 —— 菲尼斯歐羅巴獎(Fenice Europa,表揚將義大利文化文學引介至國際的文學獎項)
2014年 —— Premio della Resistenza Città di Omegna(表揚強烈的公民意識和高度文學價值的當代文學作品)。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