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洛本天津仁波切

台南噶瑪噶居寺,有媲美博物館的珍貴文物典藏,更是眾生心靈的靠山。寺主洛本天津仁波切,前世是西藏活佛。根據藏傳佛教噶瑪噶居傳承第十四世夏瑪巴仁波切的認證,在17、18世紀,洛本天津仁波切是西藏羊八井寺的第二十三任住持大堪布。後來轉世到拉薩楚布寺,成為第十五世大寶法王座前的金剛上師。晚年閉關專修大手印,最後在禪定中以金剛跏趺坐姿圓寂(1880~1948)。1960年轉世降生於台灣台南永康。

1986年,仁波切開山創建噶瑪噶居寺,構築佛教藝術殿堂。1991年,被第十四世夏瑪巴仁波切所尋獲,認證為轉世活佛,在印度錫金隆德寺舉行坐床。1999年,第十七世大寶法王噶瑪巴聽列泰耶多傑駕臨台灣噶瑪寺,冊封洛本天津仁波切為「赤巴」(法座持有者)。

三十年來,致力於深耕本土藏傳佛教。洛本天津仁波切說:「基於如虛空般的關愛,無論你與我只見過一次面、或只聽聞過我的名字;當你憶念我時,我都會以最直接的方式利益你。」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