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克里斯.科米薩耶夫斯基 Chris Komisarjevsky

從事公關事業35年。服務過4家全球排名前10的知名公關公司,包括博雅(Burson-Masteller Worldwide)、愛德曼(Edelman PR Worldwide)、安可(APCO Worldwide)、偉達(Hill & Knowlton Inc.),目前是全球公關行業最有成就的翹楚。
 
作者曾擔任博雅公關公司前總裁兼首席執行長,為博雅奉獻10年。2005年從博雅退休後,加入愛德曼國際公關公司(全球第五大公關公司)擔任總裁戰略顧問及愛德曼全球企業傳播業務臨時主席,同時在波士頓大學傳播學院講授企業危機和事件管理的碩士課程,並擔任全球公關事務和公關巨頭安可公關的高級顧問,以及偉達公關公司歐洲、中東和非洲區首席執行官。
 
此外,作者還在金融、娛樂、傳播、醫療保健和管理諮詢領域擔任高級顧問。
 
克里斯擁有康乃狄克大學工商碩士學位,並在美國和歐洲完成了德國文學和國際事務的研究生課程,此外還獲得了紐約聯合學院(Union College)政治學學士學位。在1996年獲得艾理斯島榮譽獎章,並於1998年成為洛克菲勒合夥委員會成員。目前,克里斯在多個非營利組織擔任董事,其中包括美國國防部諮詢委員會。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