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張雲媛 Yun

曾經是熱愛工作的景觀建築師,不小心嫁了人跟隨另一半展開浪跡天涯的日子。旅居英國的日子正邁入第八年,目前專職建築繪圖,副業爬格子、寫美食。

喜歡分享、熱愛生活,初來到英國這陌生國度伴讀時,因不願只當個專職學生,決定將日日的餐桌風景、飲食印象、日常生活、散步旅行以文字書寫下來。因緣際會之下,為臺灣設計雜誌提供倫敦設計趨勢的專欄報導,也在風格流行網站介紹倫敦大小事,關於飲食的文章則散見於各網站及雜誌。

對於飲食書寫有自己的想法,透過帶有生活感的文字敘述,試圖把在英國嚐到的滋味,充分咀嚼消化後,以獨特的個人風格呈現。自二O一五年在倫敦知名餐飲學校 Leith 進修短期課程,學習食譜寫作、食物設計及攝影。

Blog:YUN - YUAN。TABLE63。
http://yunyuan.pixnet.net/blog

Facebook:
廚房旅行日記.MY KITCHEN/MY TRAVEL/MY DAIRY
Table 63.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