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國際書展最後加碼

彼德.漢彌頓 Peter F. Hamilton

一九六○年生於英國陸特蘭,一九八七年開始其寫作生涯,翌年將第一部短篇小說售予戰慄雜誌(Fear Magazine),此後以一系列科幻偵探小說三部曲在文壇奠定基礎,不過真正使他聲名鵲起的還是九零年代晚期的「夜之曙」(Night's Dawn)三部曲,這個由《現實失常》(The Reality Dysfunction)、《零號元素鍊金師》(The Neutronium Alchemist)和《赤裸的神》(The Naked God)所組成的系列,每一本都是將近千頁篇幅的巨作。

漢彌頓曾多次獲科幻大獎提名,包括雨果獎、英倫科幻獎、約翰坎伯紀念獎、克拉克獎等。寫作風格擅長處理極長篇幅的大作,以紮實精采的科幻設定,波瀾壯闊的背景格局,繁複鮮明的眾多人物關係與情節,演繹毫不拖沓的敘事節奏;其作品被翻譯成十餘種語言,不只在英語世界大受歡迎,也在法國、德國、波蘭、義大利、捷克、葡萄牙、保加利亞、希臘、俄國、羅馬尼亞等國出版,連日本創元社都曾翻譯他早期的科幻推理作品。漢彌頓的作品全球銷量已突破三百萬冊。

作者官網:
http://www.peterfhamilton.co.uk/

相關著作
《北方大道(精裝).上冊》
《北方大道(精裝).下冊》
《北方大道.上冊》
《北方大道.下冊》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