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查爾斯.艾利斯 Charles D. Ellis

前耶魯操盤手、全球12大投資領袖終身貢獻獎得主。
曾執掌耶魯大學投資委員會多年,並在哈佛商學院及耶魯管理學院教授投資理財課程。
出版過17本書,包括暢銷書《投資終極戰》(Winning the Loser’s Game)。
曾掌管美國金融特許分析師協會,也曾擔任市場研究顧問公司格林威治諮詢公司(Greenwich Associates)執行合夥人長達30年,更是美國基金管理公司先鋒集團的重要人物。
他曾服務於不同機構的投資委員會,如沙烏地阿拉伯的阿卜杜拉國王科技大學(King Abdullah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投資經理理事會、羅伯伍德詹森基金會(Robert Wood Johnson Foundation)受託人暨財務委員會主席。
他目前是懷海德生物醫學研究所(Whitehead Institute)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