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齊舍設計事務所

設計理念
在設計思考的過程裡,我們考慮許多層面在空間所存在之延續性。所謂延續性,即空間給予使用者的視覺感受時限與居住者生活形態因設計而衍生之轉換。
一個空間真正的完成與生命力的賦予,非僅止於完工時眼前片刻的美麗事物,而在於使用者踏入自己擁有的居所那一刻才算真正的開始。
我們相信空間開始呼吸的價值來自於屋主本身的參與感受,所以希望設計操作不僅於設計師單一創造思考,更期待過程中能轉換成與未來居住者彼此的腦力激盪。相信這樣的火花才是一個創造空間的魅力所在……
網址http://www.jddesignlab.com/
粉絲團齊舍設計事務所
‧簡武棟Dome

齊舍設計事務所 執行總監

喜歡收集古董家具,即使堆了滿倉庫待修復的舊家具也要不定時用敏銳的雷達探索身邊值得留存下來的物件,等待有一天能將它用上,賦予它和空間嶄新的價值。對於舊家具的鍾愛,也反應在他的空間設計概念,希望透過設計能將人與空間的情感連結長久,讓其在有感空間裡自在生活。
學歷
英國倫敦大學UCL建築學院設計碩士
經歷:
M.Oliver Associates. Project Designer
Joe.Y Architect. Project Designer
增元建設 設計部專案設計師
‧柳絮潔Judy
齊舍設計事務所 設計總監
喜歡親手下廚,也愛揉製麵糰、享受做麵包的療癒過程。做設計時擁有女人心思纖細的特質,特別重視細節美感和細膩手感,在色彩運用和家具挑選的眼光特別獨到,總能在對稱與不平衡之間拿捏出比例最舒服的空間設計。喜好旅行,也固定會安排空檔長時間居住一個城市,唯有居住的過程,才能真正感受到一個風格民情下的設計意義。
學歷
英國倫敦大學UCL建築學院設計碩士
經歷
實踐大學設計學院 兼任講師
學學文創志業 城市色彩講師
ICI得利 空間色彩專題講師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