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谷愛弓 Tani Ayumi

【日本親子教養專家】谷愛弓 Tani Ayumi

「寶貝媽咪Precious Mammy」董事長及心理訓練的講師。育有一子。著作有《好媽媽的7大思考習慣》、《國中生的鬥志來自於父母!》(PHP研究所)。

.自名古屋市立女子短大畢業後,進入富士通(股)公司擔任IT指導員。1988年23歲時結婚,26歲生下兒子,當了3年的家庭主婦後重返職場。之後在家中開設家教班,後來接觸到訓練課程,在2004年以講師的身分創業。

.2006年6月41歲的她設立了活化個人與組織的Musee顧問公司。多次舉辦運用了訓練法、即興法的企業研習及育兒講座。期間她的獨生子在2003年進入私立東海國中就讀,2006年直升高中部。高三時因成績優異獲得免學費的優待。她的兒子沒有補習,僅接受函授課程就在2009年考上東京大學獸醫系。此後,她構思出一套結合育兒知識與訓練法的方案。

.2010年3月,以自己身為人母的經歷成立了「寶貝媽咪Precious Mammy」。現在主要的重心放在培育東京大阪、名古屋的「寶貝媽咪」講師及指導員,同時也在日本全國展開演講及研習會。

寶貝媽咪官網:www.precious-mamm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