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溫國信

成功大學統計系畢業、臺灣大學商學系進修、經濟部「中小企業財務顧問師班」結業。
1981年開始小額投資股市、基金,也曾買軟體努力研究,前後繳了不少學費,後來則專心研究巴菲特的「價值投資法」,這是很好的方法,果然成效大為好轉。
2011年初,出版《找到雪球股,讓你一萬變千萬》,上市第一週即榮登金石堂商業理財類排行榜銷售冠軍,並掀起一股雪球股投資風潮。曾任《錢》、《理財寶》、《Smart》、《今周刊》等多本財經雜誌講師,並自辦講座,演講超過數百場。
他的「價值投資法」是從研究較為困難的「公司價值」,轉換為研究「合理價」、「便宜價」,因為觀念清晰、計算簡單而大受歡迎。
之後的幾本著作,也都有極重要的見解、發前人所未發,受到讀者廣泛的迴響,例如:達成獲利15%的方法、存股方法、168微笑曲線獲利法則、安全的8大支柱、循環獲利法則(本書內容)、獲利引擎選股法(本書內容)。
他認為投資股票最重要的,是正確的觀念和情緒的管理,而不是技術分析熟練的程度,而好的理念要推廣,讓大家都受益。

讀者信箱:arsingoo@gmail.com
部落格:blog.xuite.net/arsin/888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rsing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