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麥倫.汶茲博士 Myron Wentz, Ph.D.

擁有猶他州大學專攻免疫學的微生物學博士學位。1974年成立了高爾研究室(Gull Laboratories),並開發出第一種用來檢測EB病毒(Epstein-Barr virus)的商用病毒診斷測試,其後又創辦優莎納健康科技公司及莎納維醫學中心(Sanoviv Medical Institute),並於2007年6月獲得艾伯特.愛因斯坦獎(Albert Einstein Award)生命科學領域的傑出成就獎,著有《滿嘴都是毒》(A Mouth Full of Poison)及《看不見的奇蹟》(Invisible Miracles)二書。

近年來麥倫博士已將注意力轉向慈善及人道主義關懷事業,他在烏干達創設了汶茲醫學中心及實驗室(Wentz Medical Centre and Laboratory),也在柬埔寨成立汶茲醫學中心,照顧那些因父母染上瘧疾或愛滋等疾病而成了孤兒的小朋友。2006年榮獲由兒童饑饉基金會所頒發的兒童鬥士獎(Children’s Champion Award)。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