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國際書展最後加碼

傑佛瑞.史密斯 Jeffrey M. Smith

本身是一位說故事高手。他的風格不僅令人著迷而且充滿魅力,同時有憑有據的詳盡事實,也宣告大規模不公不義之事是無庸置疑的。
史密斯曾與非營利團體合作促進基因改造食品的相關標示,也曾提案立法要求禁止學校單位使用這些食品以保護孩童健康,並任職於一所基因改造有機體(Genetic Modified Organism, GMO)檢測實驗室。
他創立了責任科技機構(Institute for Responsible Technology),目前居住在美國愛荷華州,被基因改造玉米和黃豆作物所包圍。

史密斯已經在三十二個國家發表演說,並為五大洲各地的領導人提供指導,甚至因此改變了部分國家的相關政策,所影響的人數以萬計。

他的言論被世界各大媒體報導,如《紐約時報》、《華盛頓郵報》、BBC、《英國每日電報》、《新科學家》雜誌、《泰晤士報》、《美聯社》、《路透社》、《洛杉磯時報》、及《時代》雜誌所報導。他是紀錄片製作人、國際專欄作家,以及《赫芬頓郵報》的特約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