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教養/育兒
嬰兒會說話---如何在寶寶會說話前與他交談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本書提供一個簡單方便、輕鬆有趣,同時又深深讓人為之著迷的方式,讓爸爸媽媽甚至在小寶貝開口說話以前,就能彼此有效地溝通、進行人際互動,以及分享雙方的內心世界。」 --丹尼爾.史登(Daniel N. Stern)醫學博士   您是否留意到您的寶寶是這麼輕而易舉地就學會用揮手來表示「拜拜」、搖頭表示「不要」、點頭表示「要」?這些肢體的動作,也就是所謂的寶寶手語,讓小寶寶在還說不出隻字片語的時期,就能與他人有效地溝通。很可惜,大多數的父母就此停住,因此從來也沒有機會發覺寶寶們有學習更多手勢的潛力--這些手勢讓父母有機會提前開始和小寶寶互動,而不需要一直等候到寶寶開口。

作者資料

蘇珊.古德溫博士(Susan Goodwyn)

蘇珊.古德溫博士則是加州州立大學史丹尼斯勞校區(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Stanislaus)的心理學助理教授。 他們兩位從事寶寶手語教學已常達十年,教授對象包括家長、教師,以及小兒科醫師。

琳達.亞奎多洛博士(Linda Acredolo)

琳達.亞奎多洛博士目前於加州大學戴維斯校區(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at Davis) 教授心理學

基本資料

作者:蘇珊.古德溫博士(Susan Goodwyn)琳達.亞奎多洛博士(Linda Acredolo) 出版社:新手父母 書系:0~6教與養系列 出版日期:2000-07-20 ISBN:9789574690770 城邦書號:ST0010 規格:250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