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宗教 > 基督教/天主教
無所畏懼:最有力量的聖經禱詞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從所羅門王的詩歌、到約伯的哀歌、到瑪利亞的頌歌,101則直接出自聖經的禱告,引導你在正確的時機做正確的禱告。 *祈禱是和造物主直接對話的方法,而藉由聖經中各種境遇的人口中吐出的話語,正是與神對話最好的題材。 *聖經的話語充滿力量和智慧,這本書誠然無法取代聖經,但卻可以充當指引,指引讀者認識聖經中充滿力量的禱告,找到力量的泉源。

作者資料

嘉蘭.柯隆寧(Claire Cloninger)

曾四度獲得美國福音歌曲最高榮譽「聖鴿獎」(Dove Award)歌曲創作獎,創作音樂劇《竭力追求至高無上的祂》(My Utmost for His Highest),寫過八本書,包括美國基督教出版品經銷商協會(CBA)暢銷書《一個名叫單純的地方》(A Place Called Simplicity) 及《親愛的阿爸》(Dear Abba)。

基本資料

作者:嘉蘭.柯隆寧(Claire Cloninger) 譯者:張新儀 出版社:啟示 書系:Soul 出版日期:2004-07-27 ISBN:9789867470041 城邦書號:1MA002 規格:320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