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套書館 > 文學小說
泡BAR偵探套書(2冊)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 泡BAR偵探套書(2冊)

  • 作者:東直己
  • 出版社:獨步文化
  • 出版日期:2015-01-08
  • 定價:700元
  • 套書價:404元

內容簡介

◆「泡BAR偵探」系列日本狂銷130萬冊,最寒冷的北國、最富人情味的歡樂街偵探! ◆高收視率日劇「相棒」導演橋本一改編電影,「北海道木村拓哉」大泉洋X松田龍平主演,榮獲日本電影旬報獎、入圍金像獎七項大獎,系列電影第三部預計開拍! ◆作者東直己精采創造北海道札幌的名偵探! ◆日本AMAZON讀者★★★★超嗨推薦! ──我們跌得很慘,我們奮力活著。 白雪下,一場嗆辣得熱淚盈眶的 愛的復仇劇 寒冷的北國 火熱的人情 沒胃藥就無法辦案 不賭博就無法維生 在喧鬧中嘗到孤獨 在淚水中放聲大笑 結交狐群狗黨 不識正道滋味 北海道札幌歡樂街 酒BAR偵探──捨命為妳解決問題 《泡BAR偵探:打給那位偵探的電話》 我經營萬事代辦屋,五花八門委託來者不拒,辦公室就在酒吧〈KELLER OHATA〉。一個叫「近藤京子」的女人打來,要我和某公司社長見面,問對方:「去年八月二十一日晚上,刈田在哪?」雖搞不清狀況,但我拿錢辦事,沒想到回程被推下鐵軌,差點命歸西天。 我氣得準備給社長一點顏色瞧瞧,瞞著「近藤京子」調查刈田和那天發生何事。想不到刈田是處理釘子戶的黑道老大!還有一起縱火案,被害人居然和我委託人同名,詭異的是那女人早翹辮子。這個「近藤京子」到底是誰?她,似乎在籌畫什麼危險的大事…… 手段殘忍的黑道、冒用死人名諱的女人、可疑的縱火事件──為了對抗這些傢伙,我這個偵探,找上空手道超強的博士生、消息靈通的同志記者及黑道混混,在最遙遠的北國,大鬧一場!猜猜看,我,和妳的復仇劇,誰可以先抵達終點?」 *** 《泡BAR偵探:偵探在酒吧》 在札幌紅燈區薄野經營萬事代辦屋的「我」,今晚一如往常推開酒吧的門,沒想到早有一個傻小子等著我。他自稱是我的學弟,說同居女友麗子四天不見蹤影,希望我能幫忙找找。 我隨口答應,照樣過著跟男人打屁抬槓、跟女人調情溫存、用拳頭與不良分子溝通、喝酒喝到茫的生活。不過,我還是抽空調查麗子住處,發現她的父親會寫信噓寒問暖,笨拙地叮囑「要幸福喔」;打電話回她老家,接聽的善良歐巴桑談起女兒就難掩懷念與喜悅。可是,她的帳戶卻有多筆來源不明的匯款,顯然是在兼差賣春。忽然,我想起數天前「快活城堡」愛情賓館發生的離奇命案,該不會兩者有所關聯…… 不知不覺中,我對這樁委託愈來愈認真,是想讓傻學弟安心嗎?為了素未謀面的麗子的幸福嗎?不管是哪種理由,都有夠矯情,但我已無法袖手旁觀。

作者資料

東直己

東直己 1956年出生札幌,擔任過家庭老師、土木作業員、卡拉ok店外勤、雜誌編輯等等,1991年以《偵探在酒吧》出道,2001年以《殘光》獲第54回日本推理作家協會賞,作品達十餘冊,泡BAR偵探系列為他知名系列作品,廣受好評,2011年改編成電影。

基本資料

作者:東直己 出版社:獨步文化 出版日期:2015-01-08 城邦書號:1UR009SC 規格:平裝 / 全彩 / 688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