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學習 > 電腦網路
自.遊.通訊2000年12月號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後勁十足!簡訊功能》》 Easy Talker十二月號以簡訊功能的徹底拆解為主題。 在「GPRS」(整合封包傳輸系統)、「3G」(第三代行動通訊)搶掉其他科技名詞風采的現在,我們回過頭看一個已經存在、而且不太陌生的功能,是因為簡訊傳送功能在不被注意的這段時間裡,已經悄悄發生許多新變化,而新變化所帶來的方便性,讓人不得不重新注視,仔細研究。 今年十一月起,國內所有手機用戶終於可以互通簡訊,不再只限同一個係統門號間互傳。而包括鈴聲下載、收發電子郵件、提供定點區域內的消費訊息……,漸趨多元化的服務內容,迅速被引進。 若是您也羨慕日本NTT DoCoMo「i-Mode」 所創造的「拇指族」風潮,或許可以先試試掌中的簡訊功能。簡訊不僅只能在手機傳送,PDA也是應用簡訊功能的極佳工具。 簡訊在歐洲的使用正在快速成長,所以『簡訊功能全圖解』的報導中,編輯楊雅琇除了仔細拆解各種功能的操作步驟之外,她也舉出一個可為女性用戶計算安全期的德國網站簡訊服務,小小的例子,卻傳達出簡訊服務的高度實用性。 《你也希望買個「手機險」嗎?》 手機的功能越來越多,人們對它的依賴也越深,手機掉了不僅不便,無端損失心愛財物更是心疼。現在美國已經出現不同理賠範圍的手機險,讓不能一天沒有行動電話的現代人,花錢買個「以防萬一」。 根據Easy Talker仔細察訪的結果,國內已有產險公司正著手規劃推出手機險。這不但是行動世代的新保險觀,更是讀者不能錯過的獨家新發現,就這篇報導開始規劃你的手機險吧!

作者資料

李國芬

陳姵樺

楊雅琇

基本資料

作者:李國芬陳姵樺楊雅琇 出版社:莫克文化 書系:自遊通訊系列 出版日期:2000-11-30 城邦書號:LU0006 規格:112頁 / 21cm×2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