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人文史地 > 哲學
巴斯卡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苦悶的存在主義者,這是長久以來人們對巴斯卡的刻板印象。其實,巴斯卡的哲學充滿了矛盾與反諷:他是提倡盛裝打扮的道德家、是三心兩意的苦修者,還是一位讚頌虛榮的虔誠基督徒!   但不管他的嘲弄是多麼無禮,其深層動機卻是既嚴肅又深奧。而本書作者正是要以全新觀點證明──巴斯卡為愚蠢凡人的辯護確有其深刻智慧,而博學多聞者其實患有更嚴重的的錯覺與妄想。   班.羅傑斯以巴斯卡的代表作《沉思錄》為核心,深入其生命與哲學志業,揭露一個看似輕率、卻令人著迷且影響深遠、更富挑戰性的道德與政治思想體系。

作者資料

班.羅傑斯(Ben Rogers)

作者在牛津大學的博士論文題目就是有關巴斯卡及其同儕的道德與政治思想,目前定期為《獨立星期日報》寫評論,還有其他一些文章現正撰寫艾爾的傳記。

基本資料

作者:班.羅傑斯(Ben Rogers) 譯者:蔡淑惠 出版社:麥田 書系:西方哲學家文庫 出版日期:2000-06-01 ISBN:9789574690701 城邦書號:RP1023 規格:132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