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心靈健康 > 心理勵志 > 心靈成長
寂寞芳心-芮尼克探案系列1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對芮尼克而言,三明治可大有講究,它必須有兩種味道截然不同卻相輔相成的作料,比如說脆與軟、甜與酸,然後用芥茉或酸辣醬當調味,最後還要配上水果……」   好吃,為體重煩惱的英籍神探,老婆被拐跑,支持的兩支足球隊屢吃敗仗,養四隻懶怠的貓,對太漂亮的女生有自卑感。   然而,只要有三明治,有凶殺,他銳利的思維便出色的發動起來,一再準確的切入錯綜迷離的各種連續殺人案件。

作者資料

約翰.哈威( John Harvey)

出生於倫敦的約翰?哈威是位有名的詩人、小說家及劇作家,他並且於一九七七年起,開始經營Slow Dancer出版社。   約翰?哈威曾為英國國家廣播公司(BBC)編寫阿諾?班內特(Arnold Bennett)的兩部作品,並為中央電視台製作過一系列的《疑案》(Hard Cases)。他大部分的時間都致力於編寫劇本,以及創作成人、青少年小說。   約翰?哈威最膾炙人口的是以芮尼克為主角所創造出來的一系列偵探小說,迄今出版四本,已陸續由BBC製作為電視影集,並由好萊塢購得電影版權。

基本資料

作者:約翰.哈威( John Harvey) 出版社:臉譜 書系:芮尼克探案系列 出版日期:1993-05-15 ISBN:9789577080905 城邦書號:FN1011 規格:323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