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企業家分享
經營大師開講-奇異總裁威爾許的成功智慧與傳奇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十位美國企業經理人,就有七位讀過《經營大師開講》! 威爾許說:「有想法的人就是英雄。」   一位卓越的企業主,在商場上雄才大略,於企業內運籌帷幄,憑恃的是哪些超人一等的智慧?全球第一大企業的奇異電器(GE)總裁傑克.威爾許(Jack Welch),其畢生的經營哲學、雄心壯志、用人怪癖、規劃高招,從《經營大師開講》中一覽無遺。讀者可從本書中隨處可見的每一句威爾許金言中,看到他的幽默與真誠,也可以面對面領略他獨特的領導風格與成功心法。與一般管理書籍不同的是,作者珍娜.羅渥融合了威爾許的智慧與奇異公司領先群倫的發展過程,擺脫一般管理書籍的理論公式,直接發掘管理者腦中的鮮活思維,或怒或喜的一舉一動,使這位獨步全球的風雲人物躍然紙上。   本書是珍娜.羅渥繼《股市大亨開講:華倫.巴菲特點石成金的智慧》(商周出版)一書後的又一力作,同樣能深深觸動讀者心弦,親炙大師風采,值得所有經理人和讀書朋友一讀!

作者資料

珍娜.羅渥(Janet C. Lowe)

珍娜.羅渥(Janet C. Lowe),全美暢銷書作家,作品包括《股市大亨華倫.巴特開講》、《經營大師威爾雀}講》、《比爾趙鰶}講》、《班傑明.葛拉姆談價值投資》及《神祕帝國》等,文章散見《新聞週刊》、《洛杉磯時報》和《舊金山紀事報》等報章雜誌。

基本資料

作者:珍娜.羅渥(Janet C. Lowe)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新商周叢書 出版日期:1998-10-01 ISBN:9789576672071 城邦書號:BW0041 規格:327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