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人文史地 > 歷史總類
第三帝國興亡史(三)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本書敘述納粹德國崛起與滅亡的經過。作者曾經歷其中,見過納粹德國多位重要人物及目睹當時激情的演講造勢活動。 本書共分六篇,因篇幅太大,分成三冊。自首篇談希特勒的崛起、分析第三帝國誕生的經過與思想的根源始,漸次鋪陳納粹奪權、鬥爭、侵略、衰敗、崩離的來龍去脈,最後第三帝國終不免滅亡。 本書敘述連貫,前後呼應,史料豐富,一個納粹時代的盛衰情景如現眼前。

作者資料

威廉․夏伊勒(William L. Shirer)

威廉․夏伊勒(William L. Shirer),生於美國芝加哥,是著名的駐外特派記者、新聞分析員與世界現代史家。他為環球通訊社及哥倫比亞廣播公司擔任戰地記者期間,報導了釵h有關納粹從柏林崛起與滅亡的經過。除了一九四一年出版的《柏林日記》外,他還著有一本關於歐洲政治、一本關於斯堪的納維亞的書,以及三本小說。 本書的研究始於一九二五年作者初至德國期間,而執筆書寫則耗費五年半時光。一九六○年出版之後,本書成了論述納粹德國最具權威的作品。

基本資料

作者:威廉․夏伊勒(William L. Shirer) 出版社:麥田 書系:歷史選書 出版日期:1998-12-15 ISBN:9789577087065 城邦書號:RH3029 規格:576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