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童書 > 圖畫書
布魯跟我的約定
left
right
  • 已售完,補書中
    貨到通知我

內容簡介

◆適讀年齡:5-12歲兒童讀者,有附注音! 一隻狗教我的友誼課 男孩小傑走到哪兒,小狗布魯就跟到哪兒。 一晚,小傑怎麼都找不到布魯,也沒有人關心牠的下落…… 生命中經歷過的美好事情是不會消失的,它們會在我們的記憶中留下深刻的足跡,當時間一天天過去,真正的友誼、情感不僅不會褪色,反而更見鮮明。在我們失望的時候,懷疑的時候,這些美好的記憶就會湧現,讓我們看見信心的價值,懷抱著希望,往未來前進。

作者資料

辛西雅(Cinzia Ratto)

義大利插畫家辛西雅擅長利用畫面空間與動勢牽引讀者的視線,她更擅長以人物的肢體、表情與色彩、光影變化,鋪陳故事的氣氛。王爾德的九篇童話各自訴說不同的人生問題,反應不同的社會現實,而辛西雅以鮮麗雅緻的色調、生動富變化的場景,將每個故事做最完美的表達!賦予王爾德童話最完整、最美好的視覺享受。

尤果

基本資料

作者:辛西雅(Cinzia Ratto)尤果 譯者:鄭百芬 繪者:辛西雅(Cinzia Ratto)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格林名家繪本館 出版日期:2012-07-04 ISBN:9789861893464 城邦書號:GD0353C 規格:精裝 / 全彩 / 32頁 / 23cm×23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