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心靈健康 > 心理勵志 > 兩性關係
精子戰爭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本書作者根據實際的生物科學研究,提出以下的驚人指證: ◎男人射出的精子有99%不是為了讓卵子受精,而是要與其他的男性的精子作戰; ◎在受精過程中,女性並非被動等待,而是選擇性地讓某些精子通過、阻擋其他精子; ◎女性較易在排卵期間進行外遇; ◎偶然的婚外情比起固定伴侶的性行為,更能讓女性懷孕; ◎英國的生物科學研究更指出,10%的小孩,其生父另有其人。

作者資料

羅賓‧貝克

羅賓‧貝克博士於 1980-1996 年擔任英國曼徹斯特大學生物科學院動物系的高級講師。 1996年他結束學術生涯,從此專門從事寫作、演講及廣播工作。他曾發表過一百多篇的科學論文,也出版了許多著作,其中包括國際暢銷書《精子戰爭》和《嬰兒戰爭》。前一本書是作者基於自己對於人類性現狀的原創性研究所寫成,後一本書則揭露了即使是最幸福家庭的內部也潛藏著的種種衝突。 他關於人類行為演化過程的著作和見解,曾經受到世界各地的電視和電台節目報導。他目前有 5 個孩子,自 1974 年起一直住在曼徹斯特。

基本資料

作者:羅賓‧貝克 譯者:李沛沂,章 出版社:麥田 書系:麥田叢書 出版日期:1990-01-01 ISBN:9789577088918 城邦書號:RL4011 規格:480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