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經濟/趨勢 > 趨勢
用地圖看懂世界經濟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本書是透過地圖來觀察世界經濟,讓經濟問題變得有趣又易懂! 每當報章新聞觸及這類關於「世界趨勢」的話題時,總覺得常有印象不清、產生小疑問的情形。這些問題,只要你閱讀本書,立刻能獲得解答。透過看地圖,才能「發現新事實」的情形。例如:從「加拿大躍升為世界第二產油國」的可能性,到「農村地區發展成矽谷」的理由。本書內容由解謎與新發現互相交錯,是現代人學習必備「經濟知識」與「經濟觀點」的最佳工具。 本書共分為五個章節,從產業面、資源、趨勢、貿易、金融等五個方面討論,從熱門產業開始,探討包括「杜拜」、「俄羅斯」等地的經濟狀況,以及「環保與經濟」、「稀有金屬」等潮流訊息,還有「匯率」、「關鍵貨幣」等架構,總而言之,網羅各項討論世界經濟時需要掌握的重點及經濟主流的金融話題。經濟是推動世界的原動力,要在商場上取得先機,世界經濟的相關知識自然不可或缺。

作者資料

生命科學編輯團隊(LifeScience)

靈活運用廣大的網路,收集包括國內外的各種資訊,以獨特切入點規劃製作書籍的編輯團隊。 辛辣觀點廣受好評,從日常生活的實用資訊,到經濟、地理、歷史等文化雜學,探討的領域相當廣泛。

基本資料

作者:生命科學編輯團隊(LifeScience) 譯者:葉韋利(Lica Yeh)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生活館 出版日期:2010-12-06 ISBN:9789861204574 城邦書號:BK5051 規格:膠裝 / 單色 / 224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