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教養/育兒
別總是說「不」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 別總是說「不」

  • 出版社:新手父母
  • 出版日期:2000-12-10
  • 定價:200元

內容簡介

「不要吵!」 「不可以!」 「為什麼我的孩子這麼沒規矩?」 「在幼稚園很聽老師的話,為什麼回家就變了樣?」…… 這是家有0~6歲幼兒的家庭,時常上演的親子大戰。遇到這情形,不是最後弄得父母神經緊張、「聲」、「力」交瘁,要不就是可能已經天下大亂,一切都來不及了!   糾正孩子的行為,孩子拒絕聽從,作父母的不是放棄就是生氣——這種一再出現的情況每個父母都很熟悉,然面不論哪一種方式,你都會動怒沮喪。其實拒絕孩子無理的請求,或糾正孩子的行為時,很少需要用到「不」這個字。本書提供一些經過驗證的方式,教你如何培養幼兒的自制力。這些方式易於遵循,簡單清楚,讓父母們看了後會有一種恍然大悟的感覺;書中說明包括了: 說話從頭--為什麼說「不」會行不通 你不能不知道的--說「不」的七個步驟 以及最最重要的--如何在玩具店裡說「不」 還有更多讓您不用再大聲說「不」的原則和方法…… 有了這些有效的作法,將可以: 誘導孩子聽話順從 教導孩子基本的思考技巧 強調行為,而非親子的衝突 幫助孩子知道,有所選擇,就需承擔後果 不需要說到一個「不」字,就能教導孩子 有了這本書,教養孩子將成為前所未有美好的經驗!

基本資料

出版社:新手父母 書系:0~6教與養系列 出版日期:2000-12-10 ISBN:9789574692422 城邦書號:ST0019 規格:168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