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教養/育兒
新手爸爸求生手冊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不管你即將為人父,或是寶寶剛剛出生,這本書都是現在的你的必備求生手冊,因為只有它最了解你現在的狀況: 疲憊 半夜被寶寶的哭聲折磨得不成人形,隔天拖著疲憊不堪的步伐去上班。 沮喪 一個不易照顧的寶寶,加上,老婆(或你)愈來愈令人沮喪的身材。 喜悅 看到寶寶每天都有進步,尤其是當寶寶對你(們)笑的時候。 壓力 要當一個好爸爸,要做一個好先生,在工作上還要力求表現。 本書的作者高曼醫生是精神科醫生,在哈佛醫學院專修心理學,同時是三個孩子的父親。他以過來人的身份,深入描繪出新手爸爸的壓力、無奈、挫折和沮喪,並以心理醫師的專業角度,針對每一個問題提出解決的方法或是因應之道。 本書的編排方便快速翻閱──畢竟有個哭鬧不停的嬰兒在旁,誰有閒功夫慢慢的看書?按月編排的內容,記錄寶寶和你和太太每月的成長和變化,另外,本書從頭至尾都會不斷出現各種實用的內容、訣竅、以及重要的資訊,如: ☆ 寶寶出生前一個月該備的東西 如何為寶寶的未來存錢 ☆ 如何選擇保母 ☆ 以及更多更豐富的內容.... 市面上絕對沒有任何一本育嬰叢書能夠與本書一樣──觀察入微、建議實用,而且幽默風趣。本書自出版後,即廣受好評,並榮登網路暢銷書榜,讀者五顆星評價。《新手爸爸求生手冊》絕對是一本產前及嬰兒出生後必讀的好書。

作者資料

高曼醫生(MARCUS JACOB GOLDMAN, M.D.)

MARCUS JACOB GOLDMAN, M.D.  美國哈佛大學醫學院畢業,目前是專業的心理醫師,也是三個孩子的爸爸,專業的醫學素養,加上豐富的「爸爸經」,成就了這本獨一無二的「男人寫給男人看的」育嬰書籍。

基本資料

作者:高曼醫生(MARCUS JACOB GOLDMAN, M.D.) 譯者:林增祥、特 出版社:新手父母 書系:0~6教與養系列 出版日期:2000-01-28 ISBN:9789577089588 城邦書號:ST0002 規格:290頁 / 17cm×19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