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學習 > 學習方法
笨蛋問題250!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史上超強雜學書!從亂七八糟的疑問到值得討論的學問什麼都有! 一看就停不下來,想要不停增加腦內冷知識的問題解答書。 . 吸血鬼德古拉伯爵的太太總是為貧血煩惱嗎? . 日本奈良大佛為什麼要「電棒燙」? . 眼屎和鼻屎,哪種比較好吃? . 把瀉藥與止瀉藥同時吞下肚會發生什麼事? . 要吃什麼東西才能放出超臭的屁? . 為什麼長大後不會尿床呢? . 腳趾的個別名稱是什麼? . 賭博性麻將賭多少才算犯罪? . 為什麼二月比其他月份短? . 血型為何分為ABO,而不是ABC? 驚人的解答與令人意外的真理持續爆發,只要沒獲得解答就睡不著,好笑有理的謎團終於要解開了!

作者資料

素朴な疑問探究会

對世界上所有的常識、共同想法、理所當然的事總是抱著打破砂鍋問到底精神的一群人。對於應該知道,不過一問又無法馬上說出箇中道理的單純疑問,找出其解答,並發表讓大家知道,獲得許多正面迴響。

基本資料

作者:素朴な疑問探究会 譯者:林雯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商周其他系列 出版日期:2008-03-13 ISBN:9789866662232 城邦書號:BO0159 規格:膠裝 / 單色 / 272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