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心靈勵志 > 勵志故事
新生的種籽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人生如果可以重來,歷史就可以因此而改變;人生如果能夠隨意自主,世上就可以減少許多令人追悔的記憶,但是這終究是不可能的,歲月刻下了每個人的過往經歷,記錄中不僅有好的,連壞的也一概囊括。好的記錄,人人喝采,那壞的記錄呢?是不是就一定令人嗤之以鼻?教自己後悔莫及呢?那也不一定,因為它創造了一種神奇的力量,叫做「重生」。 《新生的種籽》經由採訪更生人重返社會的經驗與感人故事,希望能讓曾在人生十字路口因抉擇錯誤而誤入歧途的人,獲得啟發;並在人生的低潮時刻,從中學習珍愛生命、關懷他人的真諦,進而走出生命的幽谷。也希望這樣的感人歷程能發揮拋磚引玉的效果,使社會大眾都能瞭解更生保護的意義,並樂於接納和伸出援手,讓有心向善的更生人,都能夠順利回歸社會,彷如新生的種籽般走向新生。

作者資料

財團法人台灣更生保護會

於34年11月11日成立,積極結合社會資源、公益人士及慈善團體的力量來協助、輔導有心向善更生的出獄人,服務的範圍包含受保護人技能訓練、就業、就學、就醫、就養等輔導,並視受保護人的家庭生活經濟狀況,協助申請急難救助金及返鄉旅費等資助,並對於有心創業的更生人開放承攬更生事業,提供更多工作機會給更生人,藉由以上保護及輔導,希望受保護人自立更生,預防再犯,也期盼更生人學習「付出」,幫助別人。

基本資料

作者:財團法人台灣更生保護會 出版社:麥田 書系:心靈版圖 出版日期:2005-11-30 ISBN:9789867252951 城邦書號:RD2053 規格:膠裝 / 全彩 / 224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