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藝術設計 > 音樂
古典音樂圖解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古典音樂原來這麼有趣! 本書提供了學校沒有教過的古典音樂基礎知識透過各種不同的角度做精闢的解說,從古代音樂、巴洛克、古典樂派到現代音樂的歷史,大作曲家們波瀾萬丈的人生及其代表作品,音樂的風格以及類型,任何人都可以一目了然,更介紹各種樂器及其構造和歷史。 本書內容盡量避免出現過於專業的辭彙和術語,盡可能多描述一些音樂家們的生平事蹟。如此一來,便可以看出音樂作品誕生當時的社會背景。如果你認為「古典音樂似乎有點難……」,因此便對古典音樂敬而遠之;或是在學校的音樂課上「總覺得聽不太懂,古典音樂很乏味……」,讀了本書之後,至少會興起「好想聽聽看古典音樂!」的念頭。而引起讀者的興趣、引領大家進入古典音樂的世界,就是本書的最大目的。

作者資料

森本真由美

一九六〇年生於神戶市。東京藝術大學音樂學系樂理組畢業。師事已故之入野義朗、小泉文夫。 曾任筑波萬國博覽會外國館事務員,後進入Recruit公司就職,擔任公關部門總監,負責企業形象、學校形象的推廣業務。 一九九七年開始進行以音樂為主的藝術與社會相關研究主題。著有《三天就能理解古典文學》。 目前跟隨常磐津文字兵衛學習三味線,跟隨野村與十郎學習狂言。

基本資料

作者:森本真由美 譯者:銀色快手 其他:監修者:服部幸三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經典一日通 出版日期:2005-09-26 ISBN:9789861244655 城邦書號:BI2015 規格:膠裝 / 單色 / 288頁 / 17cm×23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