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楊文斌

畢業於臺灣大學翻譯碩士學位學程口譯組,現於法律事務所擔任翻譯專員,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在家翻譯書籍過日子、享受生活。

翻譯心得:
比爾.沃爾希(Bill Walsh)是美式足球界的傳奇人物,在他的帶領下,一度沒人看好的舊金山 49 人隊一躍成為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的常勝軍。在這本傳記中,他無私分享其獨特領導風格與管理訣竅;如何開發團隊的潛力、怎麽維持團隊紀律、如何讓組織上下一心、全力以赴。

譯者在翻譯過程中受益良多。商管類書籍多如繁星,但從美式足球總教練的角度談管理,著實令人耳目一新,讓讀者能從全新角度省視團隊管理的技巧。此外,比爾.沃爾希分享精進專業的方法與態度,更從自身經歷出發,探討面對勝敗時,如何不卑不亢。無論是想提升領導能力或是經營自身專業,這本書都為讀者提出獨到見解,讓我們窺見美式足球的熱情與喧囂下,蘊藏的謹慎、管理、以及堅持。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