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江涵芠 翰雯

1999年皈依根本上師 堪布竹清嘉措仁波切,由上師親授顯密三乘經教與實修,中/英口、筆譯,以及氣功、金剛拳、舞蹈與道歌唱誦等動禪訓練,編譯每年閉關課程與內部使用教材。2003、2004年由上師指定為台灣馬爾巴佛學會首位金剛拳禪修教師與首批教師團成員,2005年起,依上師指示,就讀傳統佛學院六年,訓練藏文翻譯,並深入佛教哲學與因明邏輯的訓練。目前旅居根本上師心子竹慶本樂仁波切位於西雅圖的那瀾陀菩提佛學中心。
正式出版的編審/譯作品有:《全然接受這樣的我》、《世界上最快樂的人》、《遇見上師之後》、《離死之心》、《狂野的覺醒》、《蓮師心要建言》、《佛陀佛陀請開門》、《沒有我時我是誰》、《普賢王如來祈願文》、《帝洛巴傳》、《生生世世噶瑪巴》等十餘本。音樂作品有:虔心憶念遙呼之歌──噶瑪巴千諾、密勒日巴道歌、藥師琉璃光如來、噶瑪巴天空下等。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