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Emily Chan、陳靖雱、蔡亞庭、蘇郁婷、簡佳慧、蕭宇珊、李家瑜、利曉文

Emily Chan
澳洲墨爾本皇家科技大學平面設計系畢業,現居臺北的自由插畫師、圖文作家,已出版數本圖文著作。喜歡動物、畫圖、書寫與閱讀。特別喜愛書籍的插圖創作,希望能為文字內容增添趣味和意義。

陳靖雱
畢業於國立臺南高商廣告設計科。2016年開始繪製插畫並持續至市集擺攤,現專職為各大活動海報主視覺設計、喜帖、彌月禮等插畫創作。

蔡亞庭
筆名樂本漾。畢業於ARU劍橋藝術學院童書插畫碩士學系。目前從事插畫與設計的自由接案工作。喜歡用插畫說故事,希望帶給人溫暖和祝福的感受。為書籍繪製的插畫作品有《祕密花園》、《羅密歐與茱麗葉》、《青鳥》等。

蘇郁婷
2017年畢業於英國倫敦大學金斯頓插畫研究所,2018年榮獲文化部古古食動畫美術金點設計獎。認為圖文創作在這個世界是不可或缺的,並以插畫工作為傲。

簡佳慧
筆名減加加。擅長將自己創作的插畫與設計互相結合,相輔相成,風格繽紛多元豐富。創作領域含括唱片包裝、主視覺設計、繪本插畫、藝術創作等。

蕭宇珊
筆名雨傘。以前是軟體工程師,2017年開始學畫繪本,畫著畫著就變成全職插畫家了。作品用色明亮溫暖,希望透過創作留下小小的光。

李家瑜
朝陽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畢業。從小愛畫畫,覺得這是人生不會厭倦的事,大學畢業後決定把插畫工作當主業。2016年起從事各領域的插畫工作,包括童詩和國中小課本插圖繪製、知名商品包裝和禮盒設計,以及官方粉絲頁和大型活動主視覺設計等。

利曉文
世新大學平面傳播科技學系畢業。喜歡畫畫,認為透過畫畫可以讓身邊所愛的人事物以一種有趣的方式展演。作品包括英語雜誌、英語學習書、幼兒遊戲書、幼兒繪本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