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佐藤可士和/監修

1965年生於東京,童年期間即展現驚人的繪畫天份和說話技巧。1989年畢業於多摩藝術大學平面設計系,隨後進入日本知名廣告公司「博報堂」。2000年自行創業,用名字中的「士」字成立了「SAMURAI」設計事務所,作品深受原研哉、深澤直人、佐藤卓、瀧澤直己、荒木信雄……等日本創意人士的一致推崇。2006年因擔任UNIQLO紐約蘇活旗艦店創意總監,重新整合UNIQLO的品牌策略計畫,受到全球矚目。2010年投身繪本創作。

當今日本廣告和設計界的風雲人物,佐藤可士和的獨門創意橫掃平面設計、廣告設計、產品設計、包裝設計、空間設計、網頁設計、商標和VI設計等各大領域;他也從品牌策略、整體形象、商品行銷等角度替既有的品牌找到全新可能性,創新觀點與整體創意的全面性設計整合服務,深獲各界高度評價。榮獲東京ADC大賞、東京TDC金賞、每日設計賞、朝日廣告賞、龜倉雄策賞、JAGDA新人賞、日本包裝設計金賞、G-MARK設計大賞……等多項殊榮,被譽為是「能夠帶動銷售的設計魔術師」。

代表性的作品包括:UNIQLO紐約旗艦店的創意指導、富士幼稚園品牌規劃、東京國立新美術館的VI識別標誌計畫、今治毛巾的品牌建構案、明治學院大學品牌形象規劃、偶像團體SMAP整體視覺設計、麒麟Lager啤酒的廣告和商品開發、HONDA本田汽車廣告、NTT DOCOMO「FOMA N703iD」手機產品設計、TSUTAYA TOKYO ROPPONGI的VI和空間指導、RAKUTEN樂天集團品牌形象、MARUNOUCHI丸之內美術指導……每個都是烙印在日本人心目中的共同記憶。

kashiwasato.com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