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池田輝久

池田輝久目前為《增強實力網路系統有限公司》(Empower-Network)社長。
一九四九年出生於熊本縣,慶應大學法學院政治系畢業。畢業之後進入日本IBM有限公司工作,在金融機構歷任系統工程師、業務專員、營業課長、營業所長等職,有段時間同時經營自家的建設公司。一九九二年在日本天騰電腦公司(Tandem Computers)擔任營業部長,一九九四年起經歷日本甲骨文公司(Oracle)商業夥伴營業部長、取締役營業本部長,一九九七年擔任該公司常務取締役。一九九九年擔綱日本EMC有限公司副社長。

池田輝久在一九九九年十一月十一日成立《增強實力網路系統公司》,擔任公司社長一職,營業項目為商業技巧教育課程、提升技巧工具的開發與銷售等。池田輝久認為活用人才的關鍵在於「商業技巧」,他是提倡該理論的第一人。他親自傳授相關課程,學員人數已經超過七千人。個人為資訊相關產業的眾多機構辦理進修課程、演講並擔任顧問工作,為報章雜誌與網路寫作的同時,也為網路雜誌《今日商業技巧》(Business Skill Today)撰寫專欄,廣受好評。

著作尚有《發現真正自己的自我診斷手冊──你的能力百分之九十尚未開發》(本当の自分を発見する自己診断ワークブック~能力の99%は眠っている!,中經出版社)。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