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花蓮慈濟醫學中心醫療團隊

花蓮慈濟醫學中心位於偏遠的台灣東岸,在證嚴上人的精神感召下,於好山好水的花蓮淨土孕育出視病如親之醫療人文。

自1986年啟業以來,醫護團隊時時刻刻,守護生命、守護健康、守護愛,搶救無數生命,因為慈濟醫院的建立,東部民眾不用再翻山越嶺,顛簸求醫。
醫護團隊除不斷提昇醫療水準,發展醫療科技外,亦積極走入社區,致力於推廣衛生教育。近年來,慈濟醫學中心與各出版社合作出版醫療衛教、醫療人文書籍,將醫療常識轉化成淺顯易懂的文字,深入每一個家庭,讓醫療衛教更貼近民眾需求。

已出版之慈濟醫療叢書,包括科學素食快樂吃、與簡副院長談天、健康有約(一)(二)、吃好心臟病、鬱金香花開、年過40,健康不要亮紅燈、涓涓人生、醫生的看與不見、清水之愛、蔬果密碼、人醫仁醫、醫者的容顏、醫院常用藥100問、天涯行醫、泌尿健康百科、奇蹟仙子726、關鍵時刻等。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