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黃逢逸

原本只是電腦工程師會寫點軟體,因為大女兒健康的因素,一頭栽進姓名學十幾年。利用統計學的概念,將原本屬於命理的姓名學科學化,發現姓名的確會影響一個人的性格、健康及發展方向。

經不斷和學校老師、輔導媽媽及許多家長驗證,幫助不少小孩找回自信、尋回自我。也讓老師能因材施教,不隨便放棄任何一個學生。為人父母者則因了解小孩個性,親子之間不再難以溝通。

目前藉由電臺、雜誌、演講、課程等方式,希望讓大家知道:姓名學不再只是命理,而是一種知識或常識。

【媒體經歷】
TVBS週刊/時事命理分析、姓名命理專欄、生命靈動數專欄
嬰兒物語雜誌/新生兒命名專欄
臺新銀行玫瑰邦雜誌/命理專欄
大成報/手機靈數命理專欄、姓名學命理專欄、生命靈動數專欄
自由時報/藝人運勢分析、時事分析
民視/依節目內容作命理分析
數位人/小額創業指南專欄
大學眼科(眼鏡)/命理顧問

相關著作:《幫孩子取個好名字-二○二三年兔飛猛進版【附:2023年度運勢預測寶典&簡易命名互動程式】》《幫孩子取個好名字 二○二一年牛轉乾坤版【附:2021年度運勢預測寶典&簡易命名互動光碟】》《幫孩子取個好名字 二○二○年鼠來寶版【附:2020年度運勢預測寶典&簡易命名互動光碟】》《幫孩子取個好名字-二○一九年豬事如意版【附:2019年度運勢預測寶典&簡易命名互動光碟】》《幫孩子取個好名字-2018年狗來富貴版【附:2018年度運勢預測寶典&簡易命名互動光碟】》《幫孩子取個好名字【2017年好運修訂版】(附:二○一七年度運勢預測寶典&簡易命名互動光碟)》《幫孩子取個好名字【2016年全新增訂版】》《幫孩子取個好名字(2015修訂版)》《幫孩子取個好名字(2014修訂版)》《幫孩子取個好名字(2013年修訂版)》《幫孩子取個好名字2012年修訂版》《幫孩子取個好名字修訂版》《幫孩子取個好名字》《寶寶命名事典-修定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