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邁可.鮑爾 Michael Powell

他是擁有二十多本著作的暢銷作家。在成為作家之前,曾就讀英國皇家戲劇學院,當了數年不怎麼享譽國際的演員與音樂總監。他的興趣廣泛,著作包羅萬象,文筆異常詼諧,充滿黑色幽默。
重要著作包括:《時代還是老的好:101件以前人人都會的事》(Back in the Day: 101 Things Everyone Used to Know How to Do)、《溫故知「新」:早該在學校學會的基本知識》(Stuff You Should Have Learned at School)、《別丟臉了:國際禮儀必修課》(Behave Yourself! Essential Guide to International Etiquette)、《男人不可不知:如何兼顧女人與電視足球賽》(How to Live With a Woman... and still Watch Football)、《叫我諺語大師:100個讓人對你肅然起敬的諺語》(100 Pretentious Proverbs)。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