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國際書展最後加碼

徐安廬 Andrew D. Hsu

創業家,新科技創造者,腦神經專家,教育改革者,社會服務推動者,史丹佛大學StartX 進駐創業家(Entrepreneur-in-Residence), Thiel Fellow

徐安廬與他的創業夥伴正在矽谷如火如荼的打造給新世代的教育平台。他是史丹佛大學創業育成中心StartX的進駐創業家,也是Thiel 20-under-20創業獎金的得獎人。
徐安廬二歲時即展現驚人的專注力及解決問題的能力,五歲時已能解代數題目,六歲參加智商測驗,智商超出量表能測出的範圍,被認定為天才。
徐安廬十歲時開始在華盛頓大學的病理實驗室從事分子生物的研究。十一歲,他成為華盛頓州有史以來高中科學展最年輕的大獎得主。他也是英特爾國際科學與工程展 (Intel ISEF) 有史以來最年輕的決選參賽者。
安廬也是一位人道關懷者,2002年,他和弟弟徐安祺創立「世界兒童組織基金會」(World Children’s Organization),宗旨是幫助世界各個角落的貧窮兒童,讓他們有接受教育的機會以及免於疾病的權利。
安廬12歲進入華盛頓大學就讀,畢業時獲得華盛頓大學神經生物學、生物化學及化學等3個學士學位,創下該校近150年校史同時以三個學位畢業的最年輕畢業生紀錄。十六歲進入史丹佛大學,攻讀腦神經科學博士學位。在史丹佛大學,他是Frances B. Nelson Fellow,也是Smith Stanford Graduate Fellow。2009年,他通過博士資格考,成為腦神經科學的博士候選人。隨後,他得到矽谷創投公司的投資,在19歲,進入博士班第四年時,走出校園,開始創業。
安廬在小時候參加游泳隊,12歲時,游出全美國蝶泳西岸最快的成績。美國NBC、CBS、ABC、《時代雜誌》、《國家地理雜誌》兒童版、台灣各大媒體、韓國MBC,均曾詳細報導徐安廬。他的故事也編入美國四年級的教科書內。
徐安廬網站:http://www.andrewhsu.me
本書網站:http://story.andrewhsu.me
徐安廬email:andrew@andrewhsu.me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